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新环境

最后我是在亚罗亚也医院 (Hospital Alor Gajah, Melaka)上班,是我想去的地方。距离我家廿分钟路程。那儿的人很简单(或者是我把他们看到很简单),适合简单的我。目前是在Out-Patient Department干活,顺便看头看尾。

Biar lambat asalkan selamat, Jangan lambat sangat pulak.

Sempana搬回家,把房间重新摆设,拿掉一张双人床,添了一张书桌,以后我就可以在房间享受皇帝式的私人空间了。嘻,现在在享受着。

今天去烫了头发,因为去台湾可能两三天没洗头,怕变狮子头。

听谣言盛传说药剂师的critical allowance可能要被扣掉了,到时我会很穷,呜~ 不要酱子对我。

3 comments:

新芽科学 said...

如果critical allowance被扣掉,你的生活将会更简单,适合简单的你...哈哈...

Joy said...

不要...

chiishang said...

i apa allowance pun xde. lagi kesian...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