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要看。想想...

http://www.cultureunplugged.com/play/1081/Chicken-a-la-Carte

画面有点geli,可是真实的画面不经修饰,本来就比较不迎合我们的口味。要看。想想我们做了什么。
很多时候是没有想那么多。
会不会害到人吃KFC时会不安乐?
不用。只要不浪费食物,不暴饮暴食,对得起良心就好。

住在马来西亚是很幸福的,当我们还是小朋友的时候,教科书和老师就一直提醒我们。
不过会变麻木。通常比较记得怎样被不公平对待多一点。在一起聊天也比较是抱怨多过感恩。习惯了啦。
抱怨了过后就会觉得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酱小事都好抱怨,真的是经不起风吹雨打,枝叶堪折。
幸福不是在于拥有了什么,而是珍惜了多少。我不要失去一切才来珍惜。
下次听到我在抱怨的话请提醒我。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