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人身是脆弱的

今天不必去上班,因为我MC。
可是给我选我宁愿去上班。
第一次坐救伤车,第一次坐轮椅,第一次打麻醉针,第一次缝针。
缝针痛苦的不是痛觉,是因为我怕痒。
过程真的很久又很不舒服。我哭了。
然后问医生:For ppl in my age do they cry when doing this?.... yes yes don worry it's common... coz u r not used to it.. c'mon juz relax..
为了分散注意力还讲了很多废话:我每个月都会哭一次啦,这个月到月尾了还没有哭过所以要好好哭一场。
医生应该看我是staff,所以特别优待用cosmetic的缝法,所以3cm缝了十多针。
缝完毕趁bius还没过赶快驾车回淡边。爸爸一直说小儿科啦,不要那么夸张啦。还说你酱一点点小事就酱多声音啦,所以以后车要买大辆一点的。
他之前割到左手自己驾手牙去医院缝,都不用救伤车。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白白受无妄之灾。哈。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