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热得想出走...

热、热、热。

在家常揶揄老爸装酱多冷气破坏环境,害我每天鼻子塞着。可是现在热到想天天驾车回家吹冷气。

中午去外面吃饭后被警备森严的store还拒在外。只好跟jaga聊一下。

>  很热咧!特别是昨天。
<  Yalor, ozon sudah mao habis.
>  Yalor tak boleh tahan.
<  Kamu masih okay lagi, kat dalam ada air cond lagi... saya kena santai di luar.......

过后门开了,很开心地走了进去,抱歉不能陪他在外面santai。
从来没有这么喜欢呆在医院过。早上起来就流汗,就想快快去上班,也不想claim time-off。

今晚不能tahan,跑到静思书轩去发奋图强。点了一杯洛神花茶,读一读类固醇和抗生素。舒服舒服,不过灯光偏暗,(我习惯读书有spotlight)

现在整身皮肤好像发烫酱,接触到平面就好像摩擦痛痛酱,头好像发烧酱。我要关电脑去睡觉了。刚才午觉睡不成功。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