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Gained back mobility

今天是我六年前考到车牌以来,第一次自己驾车,而且从家里驾去马六甲上班。

对其他人来说,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今天算是我小小的突破。哈。

问康妮就知道了。之前她住淡边时就引颈长盼我能够驾车载她,结果几年了她搬去KL了,还没有这个荣幸坐到我的车。

每次都给自己很多借口。住槟城很少回家动到车啦,hand and brain coordination 不好啦,懒惰学车啦。所以几年了都没有自己驾车出门逛。惭愧。

在路上有遇到一些状况,信心不足。晚上遇到秀倩姐,提醒我凡事要想好的。最近几个礼拜都是很negative thinking,还好有身边朋友提醒, 不要想太多,要对自己有信心,要把开朗积极的自己找回来。不过讲真医院东西做上手了,真的没那么挫折感了。可见我之前真的是想太多。想想想,倒不如拿时间来充实自己。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