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BEYOND 25th Anniversary

中学时期第一个哈的明星/乐队就是BEYOND。一首《海阔天空》吸引了我,在我婆妈的个性注入一点潇洒。以前没什么钱买不起CD,就收集卡带。(想听一首歌要打带打很久。〕多数朋友喜欢四个人的BEYOND,而我觉得自家驹离世后,三子抱着坚持原创的理念,下来的作品都不错。那时候就积极收集一切关于BEYOND的资讯,看到有附送BEYOND海报的偶像杂志就买。好友们也会帮忙剪报,然后一切排好好放进clear folder,三不五时拿出来欣赏。

这个年代当然已经过去。偶尔听到BEYOND的歌会轻轻勾起昔日的回忆:默默陪我走过青涩中学时代,给我鼓励激荡的好歌。

收到妮给我的『BEYOND 25th Anniversary』,有一种久违了的感动。哈。还记得人生中第一个买的专辑是『BEYOND光辉岁月十五年』,不知不觉就过了十年。十年来,BEYOND三子、BEYOND fans、我,各自经历了不少事吧。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