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07

且行且珍惜...

迎著风向前行
我们已经一起走到这里
偶而想起过去
点点滴滴如春风化作雨
润湿眼底
憎相会爱别离
人生怎可能尽如人意
缘字终难猜透
才进心里 却已然离去
没有谁能忘记
这真挚情谊
你会祝福我 我也会祝福你
且把泪水轻轻拭去
期待再相遇
就算相见无期
在某个夜里
你会想起我 我也会想起你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缘系千里
且行且珍惜
窗外景物飞逝
机缘轻触匆匆来匆匆去
且行且珍惜...

这首歌将在佛学会感恩夜,全体Faci一起唱。
刚才拿出歌词,唱唱下润湿眼底。
回想大家共同走过的三年岁月,
不短。
总是欢笑比较多。
走累了,会有人关心。
走错了,会有人提醒。
走对了,会有人加油。
一起走的日子,所剩无己。
要毕业了。
之后会少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还未离别,万分不舍。
天无不散之筵席,
至少我们曾经携手走过人生中最灿烂的岁月。
珍重。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