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07

最后一次~

今天是最后一次带佛学班。
带了一年的佛学班,从第一堂的紧张到最后一堂的滔滔不绝。
感恩佛学会让我有机会带班。
感恩我班的学员给我机会分享佛法。
感恩两位partner素妮和耀民一路上的陪伴和指引。
感恩自己发心参加faci workshop并选择当辅导员。
感恩家乡的父母给我人身和抚育。
感恩身边朋友的扶持。
感恩所有善恶因缘让我学习成长。

我们都很喜欢感恩来感恩去。
感恩不是放在嘴边而已,而是内心散发出的一丝丝感动。
今天看到出炉的PPB year book,看到PE DSG的用心,看到大家为这个家的付出,看到佛学会的茁壮成长,看到很多人被接引学佛,看到自己的法喜和感恩。

~~~~~~

最近比较充实。
才体会到时间的可贵。
在压力下鞭策自己把每一分钟都尽善利用。
偶而也希望自己有机会放假一下。
明天去法宝山休息~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