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GUITAR (II)

学吉他半年多了,看到自己的进步,很开心。现在可以自弹自唱了。闲来无事就拿起吉他玩玩,心情会很轻松。

要感谢修测开班授徒,不收分文,多了他的指点,我才能突破障碍。譬如说F比较难弹,我之前就stuck在这里。结果经过他的指点手指调一下位子就弹到了,果然有名师指点会进步比较快。哈。我也算是很勤劳练啦。

之后有机会在choir class献丑带一首歌,其实比起其他guitarist我真的是麻麻,多得他们不嫌弃还鼓励我。我当时也是自信心不足推了几次,不过内心的跃跃欲试渐渐盖过恐惧感,最后还是上了。哈,那时是带一首佛学会outing要带的儿歌<<小太阳的微笑>>,有配合手语,大家玩得还蛮高兴的。还记得在要带歌的前一晚我还梦到大家给的反应很冷淡,好彩只是梦,不然我会很伤心吧。

之前听阿弟弟说想学,这次新年肥家就特地带小蓝回去教他。在家弹弹下觉得很久没学到新technique有点显。偶然知道原来文盛guitar很gĕng,就磨他教我。哈,学会了之前很想学的<<晴天>>intro,和一些新strum&pluck法,很有满足感哦…

吉他学了,我下一步要学游泳~加油啦!
对哟还有驾车还没学咧,浪费考到的车牌…
人生中好多东西等着学呢!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