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谢谢你...

在槟城读书,很喜欢这里,很享受大学生活,美中不足是这里离我家蛮远。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只是要回家就有点麻烦了。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聊到几时回家,车票买了吗,〖虾?你还没买啊?听讲马六甲来这里的车票卖完了。】〖惨!】
心马上沉了下来,想了很多对策:万一买不到马六甲回来的票,就从KL搭。〖可是新年期间不是在PUDU上车的哦..】〖可是我从淡边搭是在PUDU下车的哦,酱不是很麻烦?】
回到家心还是很不安乐,〖不然我就去C的婚礼..】〖可是从我家回槟城的票也要早定,像你酱不confirm到时可能会没有票..】
〖做么你没叫爸妈先买?】〖因为那时我还不confirm几时回,而且我不想麻烦他们特地跑去马六甲帮我买,我以为回去才买来得及..】〖你就是这样喜欢last minute..】

其实讲酱多重点是,最后我买到票了,感谢炽胜和他的弟弟。那一天知道买到票了整个人轻松下来还有整天很开心,哈... 谢谢你啦炽胜,回去请你喝茶。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