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新年快乐!

今天是除夕了,还没感受到新年气氛,不过回家感觉真好~
过年不太喜欢去拜年,因为hometown朋友很少。Prefer在家吹冷气看电视。
今年会到马六甲和中六旧同学buffet gathering,后去找老师拜年,隔天就上槟城和学员们吃团圆饭啦!酱又是一年了…

这期间收到很多新年简讯,这是佩玲send来我觉得最有意思的:
【神仙对我说:“新年前夕要发短讯给10个美女,就会永远幸福。”
我说:“天啊!我就只认识你一位啊!
神仙就笑说:”不用紧!因为你特别美丽,一个能顶十个”】

哈,新年快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feel this one quite funny from diana.

anjing lali,babi mali,
SUEH pergi, ONG mali,
untong untong manyak kali.
hali hali suka hati,
kena ekor kena loteri,
Gong Xi lu sama family.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