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姑娘生来爱讲话...

还记得最后一次跟学员们吃饭时,其中一位学员带了她朋友一起来,是别班的学员。
学员介绍:她是马六甲人......
我:......酱你懂淡边吗?我住那...
学员朋友:(大声) 哇,我也是淡边人咧!
我:( 更大声)真的啊,我在这里三年了第一次遇到淡边人咧!可是你这么白很不像淡边人咧......

之后就讲讲讲讲不停...没办法,在理大这么久了第一次遇到同乡,真的是兴奋。讲真hometown真的没几个在这里。讲到龙江面好像越来越油了,还是以前在大longkang边的比较好吃...等等,真的是他乡遇故知的感觉,不胜唏嘘。

口沫横飞的同时,
另一学员:Faci,我终于发现原来你比我更爱讲话!
(那位学员是我班公认最利害发表意见的小伙子)

可能是以前内向时没讲到话,现在就要把以前没讲的全部补肥来,哈哈...

话说study week时只剩一个eng ed的housemate,我英语不溜没办法很顺利地与她闲话常谈,憋了一星期没讲华语。结果昨天另一个讲华语的housemate肥来时我真的是喜-出-望-外,因为...
有人陪我讲话了。

结语:没得讲话真的是很辛苦啊~哈哈...

1 comment:

Ta Wen said...

haha...
next time if got nobody talk with you... let me know la...
it's my pleasure to help.. hahaha...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