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2, 2006

大学最难熬的一个星期…


又是一年二度的study week,唉…
每逢这个季节是我最想家的时候,(因为平时没时间想)
4/5 的housemates都回了,家里很冷清…没有家庭温暖。
为什么不索性肥家呢?因为肥家太温暖,读不到书…
我整个sem没温到书了,再不温就要当了。
好彩在这里算是有progress到,
只是…真的很想它快点完,读完该读的快快考完算了,管它会不会做,只要我尽力就好了。
很很很很很很期待考完试肥家去camp,哈…

2 comments:

Ta Wen said...

don't worry...
after the final exam can go home liao lo...
加油,加油,加油!

Ta W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