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世界杯

我昨晚第一次真正看了一场球赛。
德国对阿根廷。
德国很团结,没有自己抢风头。阿根廷攻势猛烈,但有勇无谋。
也大概懂得什么是offside,但很多时候是看到蒙查查。
我觉得德国最后一个进球后的那个凌空翻跟斗很赏心悦目。
开始懂得为何大家都爱看。很多高潮和出乎意料的走势。
不过,没有因此而迷上足球。半决赛和决赛都在凌晨两点半,我最多是能看重播吧。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