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Induksi

临时临急被叫去Induksi。
去的当天是柔佛州苏丹驾崩,所以shopping都没开。百无聊籁的我们去DangaBay走走。

Induksi回来,竟然让我有念头想签Pension,因为...
  • 我要五点下班后和周末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 我没有想要赚大钱。
  • 公务员真的很多福利,很多假期。
  • 我觉得在亚罗亚也医院做工蛮开心的。
  • 我蛮喜欢hospital setting。
同事们帮我分析了,都一致决定我应该要选pension,然后case close了。
所以咧,就这样先啦。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