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在家的日子~


终于回到家咯,现在在家第三天,以前在槟城想象的现在都变成事实了…爸妈弟妹全部出现在我前面,现在又是学校假期,很爽。这次假期没去医院实习,不过有东西做:FW功课、静七师父开示做笔录、帮妈咪打字、看ASTRO、吃东西…

回来第一件事就是check成绩,哈哈哈太高兴了,果然我上个sem几个礼拜的苦读没有白费,成绩终于有进步了,虽然没有Dean List不过也接近了。进大学第一次成绩有进步 ^_^

昨天阿妹妹补习回来问我要不要去看她游泳,我就跟去咯。妈咪和妹妹下水游泳,妹妹游得很好,妈咪说她陪太女读书。妹妹游游下趴在妈咪后面,有点像母鸭带小鸭。看看下我也决定要学了。下星期一去马六甲买泳衣,也要买一把黑色吉他给阿弟弟。

昨晚妈咪在家唱K,我和阿弟弟在客厅看失败的男人。以前妈咪引吭高歌时会觉得耳朵有少许不舒服,不过昨晚觉得,妈咪唱歌代表她现在既健康又心情好,看到妈咪健康快乐我也很开心。

今天早上有学一下驾车,牙放太快在斜坡死火了好几次,爸爸在旁满头大汗。心里有少许灰心,觉得自己很没用,到现在还驾不好。不过我会继续努力,加油!

在家真的感觉很幸福~

2 comments:

michi said...

阿慧啊!有半年了。有半年没有上来看你的部落格了。发现自己差点忘了你。你也变了很多。发型变了我都不懂。但是,真的,很好看,现在看起来虽然没有长头发的女人味了,但是却散发着浓浓的青春味儿,连我这都闻见了。
去哪游泳啊到底?那天你妈咪说在运达花园,有空要去兜兜看。好怀念蓝蓝的池水味。
想念你哦,TAKE CARE。
学成的那一天,要驾车来我家找我八哦!讲好听的故事给你听。嘻。。。

jing jing said...

biang紧啦。。。我载我载。。。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