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很想家...

星期六打肥家,跟妈咪讲话,然后pass给阿爸。这次他没有问我维他命M够不够用。
〖你知道天上为什么越来越少星星吗?】
〖我不知道咧...】
〖...因为彭珊珊的簿子老师给她A+☆☆☆☆,所以天上的星星越来越少了...】
然后阿妹妹就哭了。〖哇~哇~】
妈咪:〖你哭什么,爸爸讲的是笑话,你应该笑才对...】
〖哇~】
然后妈咪就讲她和阿妹妹都学会游泳了,阿妹妹学得比较快。她还有学武术。
阿弟弟很高了,可是diameter没有变。我一直叫他吃多一点肥肉。最近风很大。
很想念家。
为什么在槟城第三年才会特别想家?
11/2/07快点到。









阿妹妹很gĕng。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