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06

My Necklace

锁匙,象征独立。
家人给我的廿一岁生日礼物。
我其中一个珍贵的possession。
24/7跟着我,
就好像家人在我身边一样。
虽然家人不常打给我,
但能感受来自远方的关心与爱。
在槟城home sick时会看着它发呆。
礼佛三拜,五体投地时会看见它,
希望家人也和我一样感受法喜。
有一天可能会失去它,
现在先拍照留念。

~~~~~~
今天看<<同心圆>>,大海要结婚/入赘前跟母亲说,会把家人永远放在心中。我就想到我的链,然后趁广告时拍下来。

1 comment:

Joy said...

钥匙在婆婆去世时弄丢了,现在换了另一个链牌"X"。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