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妮~

昨晚和阿妮、慧卿喝茶。

阿妮在<<女友>>做writer几个月了,工作压力让她看起来蛮疲累,有点心疼。在blog里时时光鲜亮丽的她原来也有捱苦的一面。在我们姐妹前才卸下华丽的外衣倾吐心声。(哈,没那么严重啦。)

不过难得的是阿妮十五年如一日(我和她认识15年了),没有被现实染污,还是像以前一样的真。虽然她已步入人生另一个阶段(做工),我仍埋头苦读;虽然我们一年只见几次面(她在KL做,我在槟城读),但我们之间没什么gap,默契依旧。

收到她亲手做的生日卡。开始时灯光昏暗还以为是买的(因为很精致)。我和阿妮互送自制生日卡的tradition已经维持了几个年头了。她的卡注重质感,我的卡注重创意,哈哈~

回想起中学时期我们渡过快乐的、痛苦的、一起欢笑流泪、八卦、搞活动、被排挤、去水档吃东西、搭巴士去马六甲shopping、吵架、冷战、重修和好、虽同班却每天通信(妮是流星、我是旋风、Meizy是太阳)…

以前我就像是天鹅旁的丑小鸭,难免会有点自卑。以前对朋友有不满就会写在日记本上,当然也包括说她不是之处。事隔好几年后我竟然拿那本日记本给她看。她也笑笑说是过去的事。总之,我们是无事不能对彼此言。

知心好友得来不易,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希望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THANKS FOR BEING MY SPECIAL FRIEND~

4 comments:

Ta Wen said...

人生能得一知己,时而无憾。。
友谊万岁!

michi said...

(妮是流星、我是旋风、Meizy是太阳)…
有酱好听的笔名么?为什么我只记得你是香蕉,我是榴连,阿妮是红毛丹的?!!哇哈哈。。。阿妮还有一个笔名是琥珀哩!

筱慧 said...

我也不知道你是榴连。"阿妮还有一个笔名是琥珀哩!" 这个我也没听过哩。
昨天跟你们倾到很爽咧,搬回所有陈年旧事来讲,有点回味...以前做的事蛮无聊的哈。

Anonymous said...

now u changed bec the comment option...bluek~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here-.-lll*

hmmp,quite gam dong to read this. U r my best frenz, no doubt for that.And since when I got the nickname called rambutan??nyiak~

Luv ya~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