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GUNUNG JERAI…

两年后旧地重游...
这次是与佛学班faci&exco去,廿二人四辆车浩浩荡荡从槟城出发。

到了Sg Petani在清凉茶坊用午。气氛很雅致,
但被我们此起彼落的喧哗声破坏。

到了山脚坐van上山。二十分钟后到山顶,是朦胧胧的一片。

山上也没什么好玩,就是风景佳,可以鸟瞰一望无际的稻田和海洋。
这次稻田还未收割,所以是绿油油的一片。还记得上次是黄澄澄的。
傍晚大家bbq&火锅。唯有在山上bbq不会流汗。
这次很爽的是可以和久没畅谈的同伴们一起聊。
去年在faci workshop打成一片,今年佛学班分两个level,所以带不同level的faci会较少机会合作。
加上很多faci这个sem后就毕业了,想到我4th yr时这些身边的好朋友都各自发展了,就有点伤感。
因为相处的时日无多,所以会加倍珍惜。

晚上是交换礼物环节,过后大家一起练佛学会家歌<<家外之家>>、Home Away from Home,改善唱法与感觉。
从1st yr唱到3rd yr,或许会有些变质与麻木。平时我是因为唱而唱,这次细心注意歌词,从歌词想到三年来在佛学会的点点滴滴、成长历程,唱起来就特别有感觉。
过后是点唱环节,唱了很多佛曲民谣,直到吉他断线…

隔天早上起身精神爽利,泡了杯美禄走去看稻田。
闭上眼睛享受凉风打在身上,又有热腾腾的美禄暖手,感觉很好。

过后去瀑布玩。需jungle trekking一下才能到。

我上次有去过小瀑布,走着走着发现越来越不对路,原来是到了另一个较大的瀑布。很爽。

美好的时光匆匆而过,告别gunung jerai,又回到槟城呼吸污浊的空气。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