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7, 2006

中秋节快快乐乐!!

很爽的中秋节...刚才去choir class,大家一起唱歌谈天吃东西玩气球很像在过儿童节,嘻...

回到家做莫暗暗的?!原来是housemate她们在家里点灯笼。然后我们就唱歌,我就弹歌,当然是弹到很有限公司的,勉强可以,哈哈。因为看不到还拿迷你手电筒照歌词。过后我们玩一些好玩无聊的游戏,“nina nani...nama nama” 以前没玩过...有一种感觉很爽就是虽然没有和家人过中秋,但也能和“家人”姐妹们过,也是很爽...

前两天我们在家吃火锅,tomyam汤底,丰盛的一餐。吃毕大家都决定明天要puasa。结果第二天我因为练琴练到太syok没时间吃午餐,只吃一个五毛钱面包,也算是puasa一半啦。不过讲真现在觉得不吃饭喝水不用紧,因为有大把人陪。所以很随性地吃,像刚才没吃晚餐也不会饿。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