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 2006

老同学见面…

一年二度的6sc1 gathering昨晚在mlk baru一间不知名的火锅店…
看到很多久违了,自毕业后就没看过的朋友…
大家忙着吃东西烧东西,要看火免烧焦…

出来彼此有不同的生活,各走各的路,是没什么共同话题,
不过一旦聊回去“想当年”……
S.H.E作弄liumanwai,搞到人家以为被暗恋,还表明自己有女朋友…
(注:liumanwai走路kiri kanan kiri, pattern很好笑)
本班“校长”时常到隔壁sc3巡逻…
大家坐在一起讲X笑话,我还记得aili讲过的两只蚂蚁爬山历险记…
去食堂打包nasi lemak回课室吃…
时常约好一起去tmn merdeka打羽球,pjg每次把羽球打去上面…

讲讲我们劳苦功高的老师们…
Mr.Swee喜欢sat4geng1mo3san3叫人家起来答问题,“U!”,不过答不到他会自己答回…
Pn.Au口头禅“last contoh!”
Pn.Liew服装目不暇给,日日新鲜,听讲她没教后去做保险了…
Mr.Ong循循善诱,有一次我上课睡着了他还帮忙叫醒我。
Ms.Heng(我们的班导师),虽然严肃但很关心我们。

事隔久远,不能尽录…
但聊起来时从前的一幕幕涌上心头,彷佛昨日才发生。
站在眼前的朋友个个没变(除了变美了),很亲切。
不舍得,但生活还是要carry on,只能珍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Anonymous said...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