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纪念品


今天是做工最后第二天,在店里忙着写report。
同事Aini递来一张书签,令我又惊又喜…
其中一句:“Jaga diri baik2 dan juga Ping Pong”, Ping Pong就是那时候我们一起用span做的娃娃,我把它带回家了。她们为它取名为Ping Pong是因为我叫Pang,然后 Pang Ping Pong。

过后我又得到一个锁匙圈,是一间屋子(Farmasi Sentosa)里面有一只鸭在游泳。那只鸭是有一点代表Aini(她自己讲的),因为我们时常笑她讲话很像鸭子(是真的有点像唐老鸭)。

所谓“礼尚往来”,我肥家就做了三张小卡给Nana, Aini, Anor做纪念。她们是我交过最要好的友族朋友。讲真在那里做工真的很爽一下,很轻松,学到很多东西,马来话有变溜了。Aini和Anor因升学也要走了,改天应该较少聚在一起,不过我们约好谁谁谁结婚就要请大家,呵呵。

天无不散之筵席,彼此是各自人生中的过客。有些只是过路人,有些留下脚印,有些时常徘徊…要走的应当祝福,陪着我们的要珍惜…




4 comments:

mich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chi said...

yeap, i understand yo feeling very well now... cz 2mr, i ll b seperated wit my housemates, we stay 2gether under 1 roof for 2 years n were classmate for 4 years.. n now all of us gotta hv our new life soon. so sad! /sob...

筱慧 said...

always like dat la...seperate wiv current frens then proceed wiv new frens...though not seein much but stil can keep in touch...life stil goin on...ha...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