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伤痕没有累累

这个伤口有一点阻碍我躺在沙发上看书。要把脚摆好位子先。
这是前几天在医院停车场被横躺在地上的玻璃线勾到两下。那条玻璃线是要拿来画排球场的线。是我不小心,走路没有看地上。应该只有我被勾到,但是那条线真的很隐形咧。
昨天把脚摆好位子后继续看《目送》,看完后有一个想法:它是我有阅读习惯以来最享受过程的一本书。真的真的。就是很舒服,又很触到内心,但不会煽情到让你会留下几行眼泪(最多是一两滴)。不会叫你要怎样怎样,而是你的内心在当下柔软的时刻会有所决定。还好一切都还来得及。
一定要看。

1 comment:

valerie said...

为什么你每天割到脚的?
哎哟要小心。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