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上课了!

刚从第一堂的广论班回来。还没正式上课,主要是了解日常老法师和般若佛学会的背景,及学员心得。

上课的地方,让我回味以前在槟城的时光。很庆幸在马六甲找到听课的机会。我是在医院附近的素食馆看到读书会的海报。巧妙的缘分,让我重沾法喜。

师兄师姐们都很亲切,慈眉善目(这句成语有贬义吗?)总之,虽然一个人也不认识,地方也是我走错路摸来的,但进去,就有回家的感觉。
礼佛三拜时,更是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此时此刻,在这里和善友们一起共修,认识自己。

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得来非偶然,要珍惜。

现在就是很开心,久逢甘露的感觉,可能是学‘我’太久了吧。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