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平凡如我

我是一个很很很平凡的人。样貌平凡、身材平凡、家境平凡、性格平凡、生活平凡、一切都很平凡。
身边总会出现一些不平凡的人。报章上更常出现。
读着他人的故事,羡慕他们能发挥与超脱自己。欣赏他们勇于自我挑战。
而我,每天呼吸一样的空气,喝一样的水,只是可能想些不一样的事。

淡淡的,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只是会期待生活中出现一道 不知源自何处的彩虹。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