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我是这样的

我是怎样的人?
想法不太会转弯,所以慢几拍。
会先相信朋友的话,会先怀疑陌生人的话。
有时顾虑太多,变成婆妈。
很在意别人的眼光,有时会人前不一。
喜欢关心别人,自己也需要被关心。
是好人的时间比是坏人的时间多。
喜欢让大家发笑,若大家没笑会有点冷。
在不擅长的地方容易信心不足。需要别人的肯定。
看到自己的小进步时会很开心,并能借此肯定自己。
我蛮喜欢,也能接受这样的自己。给我选我要做回我自己。(以前内向时期我想成为其他人〕
我多数时候是快乐的。^_^

你是怎样的人?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