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惨了~

今天因种种因素弟弟第一次骑脚车去上课,我和妹在家忐忑不安。
“应该没事的,如果有什么事医院早就通知我们了…”
“可是阿弟好象没带身份证去。”
“不用紧,他们看到他的校徽,知道他是普中的,会通知学校,然后就会懂他的地址的…”

下午两点多放学时间,一辆灵鹿停在我家门口。
然后,两个穿白制服的印裔护士走下来,(晕~~)
神色凝重地问我们:Mak ada tak?
我们以颤抖的声音答:“Mak saya belum balik. Ada apa hal tak?”(心跳加速)
“Oh, takda pa. Saya nak tanya pasal tusyen. Mana dia pergi?”
倒 抽 一 口 凉 气 。。。重新感觉呼吸。

下午三点半,弟弟仍没回来。
<<真命天女>> 任洁的弟弟小志宣告不治…

~~~~~~
四点半,弟弟终 于 回来了。
“酱迟回你去哪里?”“我今天有课外活动,我不是跟你讲了吗?”“我没有听到咧…”

结语:多多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日子。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