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07

考完试真好~

Finally, 经过整五星期的埋头苦读,我终于解脱了!

Last paper后马上冲去唱K,唱了三小时meet另外一班朋友再唱三小时,蛮过瘾的。在box里觉得很放松,很爽,很不真实,跟之前猫在家的日子真是差太多了。

在家可以做很多我之前想做不能做的东西。看戏、做卡、上网聊天、睡到自然醒...


下一年会搬去新家,又要告别相处一年的housemates了,会不舍得。特别是在study week大家一起呆在家的时间较多了,感情也变得特别融洽...我会想念你们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those cards for yo housemates are nicela.i never knew u are so good in making cards.when are u going to make one for me?? in any event also can...Hehe!!Enjoy ur holiday!!

筱慧 said...

haha... i only make cards for my special friends... c when i free la... haha...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