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婆妈日记

从以前到现在人家给我的comment是“很客气”,不好听的是“婆妈”。本来觉得客气一点又没怎样,就继续婆妈下去。天秤座嘛,是会很犹豫不决的。直到最近才享受到婆妈的后果...

...佛学会sem尾有EDC(English Dhamma Camp),就需要我们这些老人家当faci,exco来问时,其实我心是很想当的,但又觉得自己不善用英文来传达佛法,加上去年EDC的faci是很有料的,我真的拍马都追不上...就讲我只要当候补。然后deadline时又没去confirm,所以...

本来之前问是有我份的,与一班同batch的朋友一起当faci。前晚才知道原来我没在list里,有一点点,那么一点点的失望咯。什么东西都是发生以后才后悔,为何当初不要对自己有信心一点,直接一口答应,不要想&讲那么多...

不过还好啦,faci也是形式上的带动员,大家也是一样一起学习佛法。哈,而且当学员会比较轻松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有这么婆妈吗?
怎么我没有觉得呢?
好好享受当学员吧!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体会。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有这么婆妈吗?
怎么我没有觉得呢?
好好享受当学员吧!可能会有一些不同的体会。

筱慧 said...

唉,我又要重蹈覆辙了,choir class有机会弹guitar带一首佛曲,可是自己的程度马麻,怕贻笑大方...所以推了很多次。再推就没机会了,到时再来后悔吧彭筱慧。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