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5, 2006

终于开始当Faci了…

走过一年的Faci Workshop,这个sem开始当佛学班的辅导员了,我和两位partner素妮和耀民带的是须菩提班。

第一堂课,很期待。我班学员是住restu宿舍的,然后多数是男生。很surprise,因为通常是女生多男生很多倍的。在班上气氛还好,不过我们faci之间默契有待加强。由于是一群活泼的男生,我们带班的strategy也要换换了,他们提议要约学员们去打球,我是很赞同,但球技太烂怕给学员笑,是有点烦恼,谁叫自己酱爱面子…


第二堂课是师父开示。这一次有负责带一点点publisiti,哈,比我想象中顺利,比起上次手震好得多了。以后不会那么抗拒出来讲话了。

加油…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