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4, 2006

点点滴滴…


GV素食档的筹备工作告个段落了,刚赶玩了档口菜单和工作人员名卡。大家合作无间,蛮爽。弄出来的菜单很美,大家都很满意。
下星期三就是了。感觉上已经筹备了好久好久…(上个sem开始),终于要到了。下星期没课,可以full-time在档口帮忙。

最近的心情…还ok,也没什么。现在习惯了每天很充实的日子,等GV过后多出来的空闲时间,就…对哦还要读书,很久没动了,不要让老爸担心我毕不到业…

上星期带班还不错,我们班的学员很活泼,不像以前我们阿那律班的那么文静。还记得以前faci一直逗我们讲话,我们就是不讲,沉默。哈…

昨天去Gurney跑跑,接近十点要关门时才想到对面的BG走走,结果去到的时候员工在打扫,不好意思进去。刚才朋友说那里大折扣,心里就觉得错过。想回去其实可以在那里买到衣也需要很多因缘条件,譬如我刚好有去那里、我有时间在那里慢慢选、我有遇到心水靓衫…等。其中一个条件不能成立,我就买不到衣了。所以,没有成功在那里买到衣,也不要太难过,讲酱多结果是要安慰自己…

No comments: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