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素食档

上个sem开始join Gerai Vege committee,负责publisity。开学真正开工了,画banner, poster, flyers等,现在算是差不多赶完了...

素食档在convo week,到时要负责外卖。很期待,希望到时不会很乱就好了。hehe,记得去年在档口帮忙切菜卖饭。peak hour时因为很多人,要很快,就忘了笑容。每个人都说我不笑时很凶,所以有一位senior就提醒我不要凶巴巴。然后切菜四天就切到三只手指。然后就有人提醒我素食档是卖素的。主要原因是我刀法不好偏要学人家快。

因为素食档没肥家就没得参加阿妮的毕业典礼,不好意思咯... 那只戴四方帽的红色熊还没找到...

现在生活很充实,差不多没时间让我无所事事、发呆等,不过蛮爽一下...
可是功课算是越来越没进步,简单来讲是有'一点点'退步,所以咧,哈...很多东西要取舍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