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Pua Chu Kang BYE BYE…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看PCK…

945-950 PCK (5分钟)
950-1000 广告… (10分钟)
1000-1005 PCK cont. (5分钟)
1005-1012 又广告… (7分钟)
1012-1015 PCK结尾一点点…THE END.

据小的大略统计,每次广告大约有二十多个,凸显到节目内容十分珍贵。可是我们的时间也是很珍贵的…

5 comments:

michi said...

你还记得吗,以前中三的时候,上英文课时,老师叫我们写一封投诉信给报馆,写的好的话,她还会帮我们寄去。结果我写了投诉PCK的戏太多广告了。你是吗?印象中我们以前就很爱看PCK。你还介绍了我买一本不知名的英文杂志,志在所附送的一片PCK剧,我现在还存着呢!你的呢?还有在吗?

筱慧 said...

got got got...i remember dat vcd oledi...is about PCK them all goin to a wedding dinner izit...quite nice dat story...

too too too many ads...cant tahan la...i don remember lastime dat letter i wrote wat...we really love to watch PCK...today when i watch seems like return to the good old day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广告可以赚钱,尤其是在那些收视率高的节目。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design!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Anonymous said...

Hey what a great site keep up the work its excellent.
»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