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06

我的过去…

有时候觉得人生是从中六开始的,中五以前是很自卑的,开心的日子没有多少,想参加的活动又因人际关系不好而作罢,又曾经遭boikot,那一段真的是苦哈哈的日子。直到上中六到外坡新环境重新开始,才学习怎么做人交朋友,人也变得较外向了。回到hometown时是没几个朋友,但那几个朋友我是很珍惜的…有时想回以前会有点想哭,但以前的过去让我更珍惜现在,也算是…让我成长的经验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website has a useful information for beginners like me.
»

Anonymous said...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working.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