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原来我是暴君

看来我的脾气是非常地坏,而且展露无遗。

今天四位Trainee结束八个月的实习,大家临别依依。我与其中一位拥抱了过后,她给我最后一句话是:Miss Pang, lain kali jangan begitu garang tau, kasihan kakak-kakak tu semua. 哇,真的是很直接地提醒。

想想下自己真的很容易把脾气爆发出来;当受到不合理的对待,当别人的表现达不到我的要求,当有人连续写错三次药,就会把不满表现出来,那股气才会顺下去。就算是一阵风吹走了,伤害也已经造成,拔掉的钉子已留下无可磨灭的痕迹,是补也补不回的。

很感谢她的提醒,让我知道自己的缺点有多么地明显。
接下来要怎样?尽量改。我会尽量,给我一点时间。 ^_^

 

2 comments:

♥ ~川茹~ ♥ said...

好的,加油咯"暴君"~!

Joy said...

前阵子找到很好的方法了,暂时对付平常的都还有效。嘻嘻。

天空对我的意义

从最狭小的空间(厕所)出来,抬头看到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的心胸,应该要像天空般辽阔,能够包容万事、万物。 高僧们,对赞美嗤之以鼻,对批评趋之若骛; 这是修行人真正的傲骨,不是追求表面的提升。